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的通知

浏览:2270 时间:2021年08月29日 13:32 字体:【

各学院:

       

       按照2021年四川省军训工作会议的要求,我校再次被省教育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指定为军训自训工作试点高校,继续探索建立退役大学生士兵担任军训教官的模式。为高质量完成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任务,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成立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队。学校党委武装部具体负责教官队的管理工作。现将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及训练时间:

2021年9月2日至9月12日


二、征集对象:

学校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全体队员和学校在校退伍复学大学生。


三、征集条件:

1、身体健康,无隐形病史,能从事高强度的军事技能训练;

2、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听从指挥,服从军训旅和各学院的管理,有集体观念、有强烈的责任感;

4、按照《普通高校学生军事课教学大纲》的要求和军训“四会”教练员的标准,组织军事技能训练的各科目训练工作。


请各学院负责做好宣传及动员工作,积极推荐本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参加军训自训工作。学校教务管理、武装部和学工部等部门将做好学生的请假、训练课时补助等保障工作。


请各单位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积极宣传做好此次工作。并于2021年9月1日17点前将退役大学生报名表推荐表电子版从协同到党委武装部部门OA。纸制档交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科。


退役大学生联络员:陈鹏(13228222736);谢苏韬:(18161248418)


附件:成都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报名推荐表.docx


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

                                党委武装部

2021年8月2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