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李露明:Mn基催化剂的高效构筑及协同催化氧化甲苯的研究

浏览:749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2:49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李露明,四川达州人,工学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9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主要从事环境催化、能源转化及碳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已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ACS Applied Nano Materials, Catalysis Toda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 Fuel和Materials Research Bulletin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2项。


主讲内容简介:实现VOCs的高效完全催化降解是当前的科学前沿问题,而催化材料设计合成是关键。近年来,过渡金属氧化物催化剂因低温活性和热稳定性等优点,被广泛研究,其中以MnOx基催化剂研究最为突出。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高效可控合成MnOx基催化剂,并探究影响催化性能的关键参数,双金属Mn基催化材料的优化设计及结构-性能间的本质构效关系。


时间: 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上午8:30—9:30


地点:综合楼C414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