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原件校验通知

浏览:2547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10 字体:【

按照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进入资格复审考生于2021年7月16日(9点-11点、14点30-17点),携带准考证、网上报名时的《应聘资格审查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资格条件相对应的职称证书及资质证书、报考岗位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交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人力资源部307室(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号),进行资格审查原件校验,审查校验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


特别提示:

1.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出具须提供本人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书面材料。

2. 如系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或就业推荐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者)。

3. 原件校验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书》。原件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原件校验的,不能进入面试,由此产生的空额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1次,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工作按上述要求进行,递补时间7月20日(9点-11点、14点30-17点),递补通知将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成都大学官网发布,请注意查看。

4. 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详见《面试通知书》。

5. 参加校验前14天内,有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必须按要求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及健康码,方可参加校验。

6. 请各位考生按照时间安排,携带相关材料,按时参加校验。进入医院须按要求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在非材料校验区域逗留,完成校验后直接离院。


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成绩.doc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2021年7月1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