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鸣程:蓝花楹基因组学研究

浏览:550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35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鸣程,理学博士,特聘副研究员。2020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保护生物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基因组进化以及系统发育基因组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ew Phytologist、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Genome Biology and Evolution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5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


主讲内容简介:蓝花楹是一种著名的观赏性热带植物。本次报告介绍了结合二、三代测序和Hi-C测序构建蓝花楹染色体水平基因组的过程,并介绍了蓝花楹基因组特征及其进化历史,还介绍了通过代谢组和转录组揭示其蓝色花形成机制的思路。


时间:6月11日15:00—16:00


讲座地点:综合楼C416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