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张锐:肉类食品安全科普讲座

浏览:582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14 字体:【

主讲人简介:张锐,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研究方向为畜产品加工与肉类保鲜,聚焦于畜禽肉类品质评定和加工特性研究。近年来,主持省部级科技项目2项,研究成果在Meat Science、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and Bio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余篇,编撰Avid Science出版《Brain Tumor》专著第一章“Targeting Medulloblastoma: Genetic and Metabolic Signatures in the Focus”。


主讲内容:肉类食品安全在人民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方方面面,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本讲座将结合个人近10年的海外生活的切身经历,从德国和美国日常生活的角度,展现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特点,探讨我国食品行业发展的优势和发展方向,拓宽同学们看待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的视角,帮助同学们更准确地掌握食品行业发展的方向。


时间:5月24日10:40 


地点:第9教学楼B座328会议室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