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祝杰:蒸发器序贯设计程序开发与应用

浏览:359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4:40 字体:【

主讲人简介:祝杰,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主要从事传质与分离、流态化与多相流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在Fuel、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化工学报、高校化学工程学报等工程类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18篇,授权国家专利6项。


主讲内容简介:

蒸发器作为一类重要的分离/换热装置,在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事实上,蒸发器内存在着复杂的流体流动与传热耦合问题,为其工程放大设计与控制引入诸多困难。本讲座将简要介绍一种蒸发装置序贯设计方法,并针对新方法在工程实例中的应用展开报告。


时间:5月21日15:30—16:30


讲座地点:综合楼C304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