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祝杰:毫米级液滴传质模型研究与应用

浏览:389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4:38 字体:【

主讲人简介:祝杰,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主要从事传质与分离、流态化与多相流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在Fuel、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化工学报、高校化学工程学报等工程类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18篇,授权国家专利6项。


主讲内容简介:

传质系数是研究相际对流传质问题的关键参数。液滴内外分传质系数很大程度上与相界面附近的流动状况有关,受液滴直径以及界面两侧流场的速度梯度影响显著。本讲座将通过毫米级液滴宏观运动与微观流动特性分析,揭示液滴内外传质过程本质,结合液滴运动与传质耦合案例介绍传质模型的建立与应用。


时间:5月21日16:30—17:30


讲座地点:综合楼C304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