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徐妍雪:电化学发光(ECL)与荧光(FL)传感器

浏览:1483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20 字体:【

主讲人简介:徐妍雪,博士,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2019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并获得应用化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电致化学发光、电化学于生物传感器、荧光探针的研究与应用。目前以第一作者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Microchimica Acta,Sensors Actuators B以及Chemelectrochem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一作4篇(中科院分区1区1篇,二区3篇)。


主讲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介绍几种ECL和FL传感器,包括新型高效ECL/FL材料的制备,传感机制的讨论,用于各类无机及有机分子的检测,并如何实现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这对认识分析化学的价值有重要意义。


时间:5月18日15:00-16:00


地点: 综合楼C栋312室


主办单位: 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