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大学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浏览:2363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4:35 字体:【

录取通知书是给新生的第一声“问候”和第一份“礼物”,它是一张蕴含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名片,更是学校人文精神的有形载体,饱含学校对学生的期待与期望,方寸之间满是情怀。时值建党百年,新气象、新征程、新希望,为进一步传递我校办学理念和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报名表、作品提交时间:

2021年5月1日-5月20日


二、 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在校生,教职员工


三、 活动主题

征集成都大学2021年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


四、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设计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不违反道德和法律规定。

2.作品应体现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成就与文化内涵,突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定位,彰显“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精神和成大学子“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3.作品整体应庄重大方、图案清晰流畅、具有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善于运用学校标识性元素,有一定深度和创意性,内涵丰富,主题突出;适合作为录取通知书展示使用。

4.作品须包含:

(1)成都大学校徽、校名、校训、及“成都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字样。

(2)“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字样。

(3)研究生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4)录取信息内页,可设计水印、底纹、边框、字体等。内页正文由学校打印,文字内容字样详见附件1,请设计者留出足够的内页空间。

5.作品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封套式或其他样式。原则上作品尺寸最大为A4(210mm*285mm,如需折叠,最大尺寸以折叠前为准,同时应确保折痕位置不影响学生录取信息的打印)。


五、作品提交要求:

1.原则上要求为计算机绘图软件制作,如使用手绘则需将作品扫描成电子版形式进行提交,并保证后期能够根据需求进行修改。

2.作品制作请选用CMYK色彩模式,设计者请保持制作过程中的图层、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原图像数据信息以备使用。

3.为完整展示作品,提交2-3张不同角度JPEG格式设计效果图片。

4.计算机绘图作品电子版须提交:设计作品源文件及字体包(需保留设计图层、CDR14格式或PSD格式)、设计作品JPEG格式(JPEG的分辨率须在300dpi以上)、报名表(见附件2)。

5.手绘作品电子版须提交:作品扫描件JPEG格式(JPEG的分辨率须在300dpi以上)、作品手绘原图拍摄图(完整无损整张绘图)、报名表(见附件2)。

6.作品提交: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dyz@c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第一作者姓名”,作品源文件(含字体包)、相关JPEG文件、报名表(见附件2)打包压缩(压缩包文件命名为:202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第一作者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作品提交按相应的规定时间提交,逾期不候。


六、作品版权说明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不得含有违反社会公德、直接或间接对学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的内容。

2.可个人设计投稿,也可多人协同创作、投稿;如多人合作投稿,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且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专利、著作,商标等知识产权,否则由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4.作品一经提交,设计者即表示同意学校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学校享有对其进行修改、复制及宣传发表、出版发行等使用权利,设计者对作品享有署名权,所提交的作品不作退还,请设计者自留稿底。

5.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使用权等相关权益均归学校所有,并享有对其进行修改的权利,设计者应接受学校的修改意见并协助修改,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进行类似创造、使用和许可他人使用。


七、评选方式

2021年5月下旬,学校将根据提交的设计作品组织初选、复选等评选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获奖名单,学校有权对奖项设置为空缺,评选结果将进行网络公示。


八、奖项设置

为表彰大赛活动中优异者,特设立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作品是否采用由学校决定,若被采用,则每份作品给予500元稿费。


九、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相关工作的信息发布以研究生处官网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8-84616702

地址:学术交流中心第二办公区C208

联系人:杨老师,袁老师


附件1:录取信息文字内容.pdf

附件2:成都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报名表.pdf

附件3 通知书设计参考素材.rar


成都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4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