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杨明品:媒体变革观察

浏览:1414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00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杨明品,国家广电总局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著名广播电视传媒专家、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蓝皮书常务副主编,中国电视剧蓝皮书副主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委会副主任。国家广播影视“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负责人,主持多个省市“十二五”“十三五”广播影视发展规划研究课题,主持国家社会基金课题,参与和负责广播影视发展改革和媒体融合重要课题研究。


主讲内容:

媒体变革速度快,影响深远,洞悉媒体行业的发展脉络和规律,对于本专业学生的找准研究方向、深入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讲座聚焦当前媒体行业发展前沿,在智能媒体时代媒介形态、传播方式变革的背景下传统媒体融合与转型现状为主要内容,分享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与传媒融合过程取得的突破与面临的困境,以及在媒体格局重塑的背景下,实现新型主流媒体的价值升级的新路径。以帮助成都大学学生掌握媒体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


时  间:4月23日(星期五) 14:00-16:30


地  点:9教D204


主办单位:社科处


承办单位:传媒研究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