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爱莉: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浏览:721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13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爱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于20165月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获得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曾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助理研究员以及研究生院交叉学科教育项目(Interdisciplinary Education Program) 主管。主要从事杂粮食品深加工、功能食品开发、奶制品成分分析及产品包装、味觉交互作用等的研究。近年来,公开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多次在全美奶制品年会等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报告。 目前是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airy Science,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Oral Disease等杂志的评审人。 


讲座内容:随着社会的发展,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国人共同关注的焦点。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包括卫生管理组织机构以及食品采购查验、场所环境卫生管理、设施设备卫生管理、清洗消毒管理、人员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管理、加工操作管理、投诉管理等各类管理制度等。讲座简要介绍了我国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及其职责。



讲座时间:4月8日10:25-11:10



地 点:综合楼B314



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