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女教工“三八节”慰问信

浏览:650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50 字体:【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员工:


蓉城三月,风和日丽,水润天府,花重锦官!伴随2021新学年的匆匆脚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翩翩而至。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日子里,校工会、学校女工委向辛勤工作在成大各个岗位的女同胞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光华添新辉,巾帼花更红。一年来,学校紧随国家及区域特别是成都重大发展战略,锐意改革,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首次进入中国大学排名前300强,全球高校排名前800强。而这每一点、每一滴成就的取得,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心血,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是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和风采。成大因为有这样一支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美丽优雅的女教职员工队伍而骄傲和自豪!


花开别样红,擎起半边天。占职工半数的女教职员工支撑着学校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做好做实女工工作尤为重要。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支持下,学校工会通过组织文体活动、健康讲座等,主动维护权益、提升素质;通过选树“三八”红旗手等一批优秀女教职员工受到表彰奖励,坚持示范引领;各分工会也组织开展了契合女工特点和需求的活动,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新的一年,学校工会将继续探索创新女工工作,努力为女教职员工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不断提升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成都举办大运会之年,也是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服务办好大运会为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跨越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期待广大女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自信的姿态,为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丽永驻!


                                        校工会

                                    2021年37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