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

浏览:1550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4:47 字体:【

各二级单位、驻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广应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现就寒假前后校园管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只开放南大门、湖畔转闸门(7:00—21:00)。所有入校人员与车辆必须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并扫描场所码、核查身份信息进出校园;对不符合检测标准人员、外来无关人员(含外卖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2、 驾驶车辆入校的驾乘人员严格执行以下步骤:入校前自行扫描场所码→到校时主动出示本人天府健康绿码→安保人员使用“天府健康通”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台式一体机对车内人员出示的健康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校。


3、骑行非机动车或步行入校的人员严格执行以下步骤:入校前自行扫描场所码→到校时主动出示本人场所码扫码页面→人脸识别通过门禁闸机→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校。


4、其他因公外来访客人员需要进入校园的,按“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由接待单位派专人到门岗按要求登记。来访人员出示本人天府健康绿码→扫描场所码→安保人员使用“天府健康通”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台式一体机对访客出示的健康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校。


5、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进行管理,因病、重要事情必须临时出校的学生,需提前12小时在ISP“疫情期间离校申请”中完成线上申请,经班主任及所属学院审批通过后,下载“出入凭证二维码”,在请假时间段内出示出入凭证,持ISP“绿码”经安保人员审查后方可离校。


6、校内在建工地施工单位负责做好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做好安民告示及警示标志。对校内各在建工地进行打围,在工地出入口安排工作人员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禁止无关人员通过施工通道进入校园。


请各单位师生员工和驻校单位人员充分认识严格校园管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校园管控工作予以最大的理解、配合。严格落实和执行上述管理工作规定及要求,凡是非法进入和影响、干扰、妨碍校园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规依纪严肃追究当事人及所在单位的责任。

                                                            

附件1:成都大学“四川天府健康码场所码”二维码.docx

附件2:“四川天府健康码场所码”扫码流程.docx


成都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安全保卫组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1年1月1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