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青春·奉献”成都大学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2423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3:3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要求,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建立良性的工作竞争和激励机制,根据《成都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和评优办法》(成大委学〔20131号)的精神,我校开展了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和评优工作。各学院在辅导员年度合格考核的基础上推选出了候选人,经过学生满意度测评、二级学院考核、职能部门考核、工作实绩考核、综合评价、校级答辩考核六个环节得分统计,报学校辅导员考核和评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拟推荐人选:刘翱翔、游曌、张飞、张长剑、杨龙、陈璐、王增辉、许丽佳、周平、王任飞。


“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拟推荐人选:朱四同、陈东、陈佳美、李轶、符丹丹、史浩岑、张璇、祝郁欣。


公示期为20201229日——202115日。全校师生如有异议,请在202115日(周一)1730之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监督电话:028-84616553028-84616580,电子邮箱:XSC_szk@cdu.edu.cn


若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需要举报和反映,请向学校纪委办公室举报或反映,举报电话:028-8461622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29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