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邵泽辉:图的控制数及拓扑指数

浏览:532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21 字体:【

主讲人简介:邵泽辉,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教授,累计发表SCI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从事图论及其应用、组合优化、算法设计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控制集理论作为图论的一个分支领域,因其具有重要的实际应用价值,研究一直比较活跃。由于各种应用的需要,近年来学术界提出并研究了近百种不同类型的控制集在各种图上的控制数上下界以及优化算法。本讲座将重点介绍皮特森图的双罗马控制数的精确值求解,树的双罗马控制数线性动态规划算法及一些特殊图的刻画问题,以及图的拓扑指数方面的研究成果。


时间:12月24日15:00—16:30


地点:腾讯会议室(会议号:308 783 898密码:12345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bvzSrAoF70d2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