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浏览:2040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3:44 字体:【

 一、活动时间

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征集时间(北京时间)

启动征集:2020年12月4日

官网投稿:2020年12月4日上午9:00—12月10日下午17:00

评    选:2020年12月11日-12月18日


二、活动方案(详细)

(一)活动形式

公开征集已完成设计的“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

(二)征集范围

校园内进行公开征集,对象为:成都大学在校学生(本专科、研究生及留学生)或在校教职工,投稿时请附上学生证或教职工证明。

(三)作品要求

1.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应积极向上,符合“公布的橙子形象”理念,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的元素:奉献、进取、梦想、奋斗、活力、生机、正能量。

2.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不易产生歧义。

3.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应当新颖、独特、大方,富有创造力且易于识别。

4.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能够尽量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特别是深受青少年和在校大学生的欢迎。

5.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应当满足商业开发的需求,适用于各种已知或未知的媒介、形式和技术。

6.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必须是原创,不能是已发表作品或是对任何他人作品的复制、修改、改编、演绎、拆分、组合等。

7.橙子形象名称及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应当原创,能够申请知识产权保护,不得与任何第三方产生关联或联想。

8.原则上橙子形象名称不得多于4个字。

(四)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形式为电子版文件,作品必须思想健康、主题鲜明;

2.作品的创意及理念说明;

3.证件复印件及投稿声明签字扫描件1份;

4.名称和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为一套作品,投稿人不得单独投稿名称或橙子迎大运宣传口号;

5.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作者自行承担创作费用及应征投稿的其它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

(五)奖项设置

金  奖:1个;

银  奖:2个;

优秀奖:3个;

(六)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373716345@qq.com

(七)知识产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或“作者”,征集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最终投稿作品均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投稿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最终投稿作品属于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著作权登记的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在投稿作品提交至征集方之后,在全球范围亦不得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对投稿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披露、发表、使用或开发,直至本次征集活动结束且投稿作品确定未被选为获奖作品之日。否则,承办方将取消其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的投稿作品,投稿人须承诺并认可该作品是受征集方委托进行创作,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及包括著作权在内的全部知识产权归征集方所有。

3.投稿人承诺:征集方有权自行决定对最终被选定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而不受投稿人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干涉或限制。上述活动可针对任何载体(包括在目前认知领域下不可知的载体)进行,也可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书面或电子形式的任何方式。投稿人无权要求因此享有任何特殊权利或分享征集方因进行上述行为所获得的任何权益。

4.投稿作品如果有涉及抄袭、剽窃或存在其他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害第三方著作权)的情形,或征集方对投稿作品的任何形式的使用导致征集方面临或遭受任何第三方的索赔、投诉、诉讼、仲裁等任何要求,或使征集方因此而遭受任何名誉、声誉或经济上的直接或间接的损失,均与征集方无关,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无论投稿人有无过错,投稿人均应当按照征集方要求采取足够而适当的措施并自行承担费用,以保证征集方对作品的使用且免受上述任何要求的任何影响。投稿人并应当赔偿因此而给征集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5.提交投稿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全部内容。本公告中所指的“征集方”系“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本征集活动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三、活动对象

成都大学在校学生(本专科、研究所及留学生)或在校教职工,投稿时请附上学生证或教职工证明。


四、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

活动主办单位:大运村住宿与会议服务组、休闲与商业服务组

活动承办单位: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五、活动奖品

金    奖:1个,价值1500元的文创产品;

银    奖:2个,价值800元的文创产品;

优秀奖:3个,价值300元的文创产品;

注:1.参赛团队所获奖品归团队成员共有,团队自行协商分配,主办方与承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2.若出现相同投稿作品出自不同作者的情形,则承办方以收到时间为依据,确定有效应征作品;投稿时间排序在先的应征作品为有效应征作品;3.若无合适方案可奖项空缺。


附件:1.投稿声明.pdf

2.橙子形象设计稿.pdf


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