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成都大学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浏览:1749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7:05 字体:【

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学校第七届党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决定, 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工代会”)定于2020年11月 28日(星期六)在学校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 

2020年11月28日全天,列席代表只参加上午的开幕式和分团讨论,不参加下午的闭幕式。


代表签到时间:上午8:00—8:20,下午13:00—13:20
列席代表签到时间:上午9:00 


二、大会地点 

大会主会场学校综合教学楼A110 


三、参会人员
1.市总工会及市教育系统工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
2.学校领导。
3.正式代表。

4.列席代表。


四、大会日程(见附件)


五、会议提示

1.代表名单、列席代表名单已上传至工会工作群。请各分工会主席及时通知到本分工会所有代表和列席代表准时参加大会 。

2.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会议期间请各单位不得安排代表参加与出席大会时间有冲突的活动。确有特殊情况,请先向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递交书面请假手续,再由二级党组织书记向大会秘书处报告,审批后的材料交校工会办公室邱珩老师(联系电话:84616006),由校工会上报学校党委。

3.全体代表着装要求:男士深色衣裤;女士着装端庄大方得体。

4.乘车安排

没有驾车的代表,2020年11月28日上午7:30和7:45在学校南门安排小白龙接送代表到会议场地(综合楼A110多功能厅);下午会议结束后,将安排小白龙接送代表从会议场地(综合楼A110多功能厅)到学校南门。

5.机动车请按保卫处通知及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规范停车。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