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何周坤:高分子超疏水材料的制备及其在防污中的应用

浏览:782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15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何周坤,博士,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期从事高分子基纳米复合材料和材料的表面与界面工程技术研究。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另主研国家级、省部级、院所企业横向十余项。担任Additive Manufacturing,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Engineering Chemistry, Advanced NanoBiomed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审稿人。目前承担本科《无机化学》与《分析化学》课程教学工作。


主讲内容简介:

表面的超疏水润湿性能是表面润湿性领域中最常见的一个分支,通过对超疏水润湿性现象的深入剖析,讲述不同类型超疏水润湿性的相互之间的联系和区别,介绍常见的高分子超疏水材料的制备方法,结合其在防污领域的具体应用,总结其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展望。


时间:11月14日(星期六)15:30-16:30


地点: 腾讯课堂网络讲授


课堂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2913631/103025859#lite=1&from=800021724


主办单位: 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