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皓民:原位微纳力学

浏览:774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5:39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皓民,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固体力学专业,主要从事透明陶瓷增韧,及断裂机理方面研究。目前在J. Euro. Ceram. Soc., Scr. Mater., Ceram. Inter., J. Alloy. Com.,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主讲内容简介:微纳米力学,作为固体力学的重要研究方向,其独特的性能已被广泛认知,许多重要结果已在微机电领域得到应用,但到目前为止其实验研究还相对落后。本讲座旨在介绍目前微纳力学的实验手段及发展方向。


时间:11月9日(星期一),15:00-16:00


讲授形式:腾讯会议网络


会议ID:445 498 64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erjpEeuZSKdg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