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爱莉:食品添加剂的安全使用

浏览:948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2:35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爱莉,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于20165月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获得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曾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助理研究员以及研究生院交叉学科教育项目(Interdisciplinary Education Program) 主管。主要从事杂粮食品深加工、功能食品开发、奶制品成分分析及产品包装、味觉交互作用等的研究。近年来,公开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多次在全美奶制品年会等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报告。 目前是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airy Science,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Oral Disease等杂志的评审人。 


讲座内容: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物质,而添加剂是食品生产中不可缺少的物质。随着社会的发展,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国人共同关注的焦点。讲座分析了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探讨食品添加剂引起的安全问题的应对措施。


讲座时间:10月27日19:00-20:00


地 点:8教309


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