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第36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浏览:1665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6:45 字体:【


全校教职工: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老师,您辛苦了!


这一年,全校教职工科学应对、齐心防控,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工”战线上,确保学校疫情防控“零懈怠”“零差错”“零发生”;这一年,全校教职工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全力推进大运村建设和校园风貌整治提升工程,以成大之治传递大运精神,塑造成大价值;这一年,全校教职工科学谋划、深入思考,全面开启新时代强校战略新征程,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进入“快车道”,擎画“十四五”规划美丽蓝图。学校的每一次跨越、每一项成果、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学校犹水也,师生犹鱼也,其行动犹游泳也,大鱼前导,小鱼尾随,是从游也。”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成都大学高质量的发展。成都大学拥有一批倾心育人的好老师,也需要一批“四有”好老师。学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学校完善三全育人一体化育人体系,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师者,人之模范也。”成都大学的教师们,应当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肩负教书育人职责,葆有“在机遇面前锲而不舍、困难面前勇于进取、责任面前敢于担当”的精神,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做学生最好最美的榜样。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新时期的成都大学,趁势而上,迎难而上,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平稳发展,又快又好发展;新时期的成都大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守对国家的赤诚和对社会的责任,坚持内涵式发展;新时期的成都大学,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让尊师重教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尚。


最后,再次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