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任佼佼:Caputo分数阶系统的Lyapunov理论新进展

浏览:606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6:09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任佼佼,博士,特聘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网络、分数阶系统的稳定性及控制问题。



主讲内容简介:

类似于整数阶系统的对二次型Lyapunov函数沿系统解求导的引理,被广泛应用于Caputo分数阶系统的Lyapunov稳定性分析。此引理要求系统的解是连续可微的。然而,该引理被指出是不可行的。即使系统的右端函数是可解析的,Caputo分数阶系统的解是不可微的。本次报告利用了解的光滑性证明了以上不等式,并在此基础上初步地解决了Caputo分数阶系统的Lyapunov稳定性问题。



讲座时间:2020年9月4日 8:00-9: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会议ID:256 999 571

会议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zepO6kpa4dD0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