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浏览:25284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21 字体:【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以及成都市教育局有关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

自9月8日起,按照错时错峰、人员分流、减少聚集、安全有序原则组织学生返校和开学工作。自9月21日起,组织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工作。具体返校时间安排及要求由各学院(所)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全程做好自我防护,按规定时间到校,不得提前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严禁返校。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二)教职工

9月3日下午全体教职工返校到岗,其中境外教职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9月1日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牵头部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全体人员返校到岗。9月3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安排另行通知),9月3日下午各部门、各学院(所)组织开展面向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9月4日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自觉承担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安排,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2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