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谢佳妮:X射线响应的生物无机功能纳米材用于肿瘤放疗增敏

浏览:768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5:27 字体:【

主讲人简介:谢佳妮,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研究员。2019年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功能纳米药物的设计、制备及其在医学放射防护及肿瘤治疗中的应用。


主讲内容简介:本讲座介绍X射线响应的生物无机功能纳米材在肿瘤放疗增敏中的应用,主要包括肿瘤放射治疗与放疗增敏的基本概念,X射线响应的生物无机功能纳米材料的构筑,X射线响应的纳米材料用于肿瘤放疗增敏,以及肿瘤放疗增敏剂的临床转化与未来。


时间: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8:30—9: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会议ID: 910 919 40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vHCLrVpoxrlR


主办单位: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