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蒋奇杰:智慧化建设对景区发展的影响机制

浏览:1071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4:37 字体:【

主讲人简介:蒋奇杰,男,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研究领域包括:社会旅游,战略管理,智慧旅游,灾后恢复营销。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阶段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到英国诺丁汉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目前,共发表文章15余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英文SCI和SSCI检索期刊10篇。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基金项目1项。


主讲内容简介:智慧化建设对景区发展的影响机制的研究,将有助于景区管理者更好地理解智慧景区的结构与功能,有助于景区工作人员更好更快地适应智慧管理模式,有助于提升景区各功能模块间的耦合协同程度。尤其对我国西部景区,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掌握智慧管理对景区持续竞争力的作用机制显得更加重要,在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还能带动周边社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实现旅游扶贫。研究成果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


时间: 2020年6月1日(星期一)10:00—12: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会议ID: 624 986 061

主办单位: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