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施开波:时滞系统的稳定性分析

浏览:1025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46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施开波,安徽凤台人,工学博士,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2016年6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曾多次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韩国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澳门大学等科研院所访问交流。现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四川省数字经济专家、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时滞系统、神经网络、复杂网络、非线性系统与多智能系统控制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时滞系统的最新发展动态:如何构造合适LK泛函、如何处理时滞信息、如何将有效的积分不等式技术引入到LF泛函的求导计算中。

 

讲座时间: 2020年5月26日 10:00—11: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501 310 197)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afY6OT8Bvsz1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