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周星:从宏观到微观考察当下中国电影的影响力

浏览:549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20:20 字体:【

“东盟艺术大讲堂”之“艺术力量与中国精神”网络系列讲座通知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学校自2月24日起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以来,全校师生线上学习气氛日渐浓厚。除了各种形式的线上教学活动陆续开展。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生特别是研究生的在线学习热情,助益全院教师在疫情期间的科研工作,发挥“东盟艺术大讲堂”品牌效应,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院拟推出“东盟艺术大讲堂”之网络系列讲座。


第一场 《从宏观到微观考察当下中国电影的影响力》

主讲人:周星教授

主讲人简介:周星,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重点教学试验示范中心“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主任,北师大亚洲与华语电影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5-6届艺术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讲座时间:2020年3月19日14:00-16:00

报名方式:本系列讲座实行实名制报名,添加网络讲座管理员微信,备注个人姓名、学校及身份(学生、老师),即可报名相应讲座。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讲座微信群。管理员将于每堂讲座开始前统一发布旁听时间及网络链接,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二维码:见海报

注意事项:为保证讲座效果,本场讲座限200人次参加,在优先满足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及成都大学其它相关专业师生需求的基础上,部分名额向校外人员开放。

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承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