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国际飓风自行车绕圈赛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1189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55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筹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组将于20191019日至20日在我校举办大运遗产系列活动国际飓风自行车绕圈赛活动,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举行,依照国家交通管理法规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办法》等有关规定,应大运会筹委会要求,经学校综治委研究决定:将在赛事期间对赛场及邻近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

10月199:00-19:00 102012:00-19:00

 

二、管制措施 

1、管制期间学校南门(1号门)、北门(3号门)和专家别墅旁小门将禁止机动车进出校园,禁止车辆经成大花园小区进入校区。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行,每日晚上19: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2、第2号停车场(三食堂西南侧)、第3号停车场(学术交流中心南侧)从10181900-102019:00禁止停放机动车辆(主要供消防等应急保障车和参赛单位人员使用);

3、学校大门、第一教学楼、行政楼,第三食堂右侧分岔路以及第2号停车场周边道路等区域将实行全封闭管制。


         三、机动车绕行路线

1、需经过南门(1号门)、北门(3号门)和专家别墅旁小门该路段的机动车辆从可从学校东北门(友谊路)通行。  

2、管制期间临时开放学校东门(实训楼旁)供车辆通行。

3、来校参加社会化考试人员驾驶的机动车可从东北门(友谊路)和临时开放的东门(实训楼旁)进出校园。

 

         从102019: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鉴于赛事期间校园交通组织压力巨大,倡导到校师生员工、家属和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辆。请大家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文明、有序通行,学校保卫处将派出执勤队员协助活动方在上述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

敬请大力给予支持与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们谅解!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9年1016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