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浏览:1580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01 字体:【


各学院、部门: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要求,成都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将于10月下旬开始对我校师生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普通话水平测试。请各相关学院、部门做好参加测试学生的报名缴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成都大学在籍学生及在编教职工


二、报名安排

本次普通话测试在各学院安排的负责教师处进行本学院参测学生的审核、缴费等工作,由学生自行在10月15日中午12点前通过教务系统WEB端报名,地址:http://jw.cdu.edu.cn/Others/jwglxt.aspx,进入后点击任一服务器登录后 ,选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相关手续,截止后不能补报;10月16日至20日前往学院负责教师处缴费,收费于10月20日截止,收费截止后报名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无法参加本次测试。

教职工持本人工作证或所在部门证明于10月15日中午12点前直接到9教D座4楼9S408办公室报名缴费。


三、注意事项

已在其它测试站、测试中心报名且当批测试未出成绩的考生无法报名。

请考生报名时反复确认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无误,打印准考证后将无法修改考生信息。

咨询电话:84610656;联系人:汪老师、王老师

本次测试主要以学院为单位安排,具体测试时间待报名数据统计完成后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根据物价局相关文件标准,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doc


成都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9年10月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