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浏览:568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04 字体:【

       
全校各二级单位: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校定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举行“向国旗敬礼”成都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升国旗仪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 地点:

       学校行政楼升旗广场


       三、  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副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 仪式流程

       1. 出旗;

       2. 升国旗、奏唱国歌;

       3. 师生代表朗诵爱国主义诗歌;

       4. 学校主要领导讲话;

       5. 全场齐唱《歌唱祖国》。


       五、相关要求

       1. 国庆升旗仪式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定专人牵头负责此项工作,于活动当天8:10到达指定地点并整队完毕。

       2.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人员着装应大方得体,校领导着西装打领带。其余师生代表着宣传部、各学院统一下发的文化衫。预备役分队队员、干部着制式军装。附属小学学生代表统一着装,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团员应佩戴团徽、党员应佩戴党徽;

       3. 举行升旗仪式时,全体人员要求面向国旗,肃立起敬,行注目礼,不得喧哗,不准任意走动。

       4. 请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应提前熟悉《歌唱祖国》歌词并加以练习;

       5. 升旗仪式中的合唱环节学生挥舞使用的小红旗,因9月29日国庆晚会已向各学院学生发放了大量红旗,本次升旗仪式可再次使用由各学院自己组织准备。


       欢迎教师、学生及家属到场参加活动。


学校办公室

党委武装部

2019年9月3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