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管理工作的公告

浏览:568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7:06 字体:【

各部门、学院:


 根据成都大学教学计划安排,定于2019914日到27日为2019级新生军训时间,训练地点在成都大学校内。在人员多、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为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请全校师生对以下事宜给予配合和支持,谢谢!


        一、关于训练场地的使用:

       1、今年新生军训训练场地集中在田径场、一食堂东侧篮球场、一食堂东侧广场、新空间广场、张澜大道及周边空地,使用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晚上19:00~21:00。在军训期间以上时间段内进入校区的驾驶员朋友们请绕道通行,严禁停放机动车。请另行安排车辆的停放。

       2、请体育学院在军训期间做好各学院体育课场地的安排,配合武装部做好田径场及一食堂东侧篮球场训练场地的协调工作。

       3、严禁在学生训练期间进入训练场地进行锻炼,有序将非机动车停放于人行道上,严禁在训练场地内停放任何车辆。


       二、军训期间相关注意事项:

       1、因个别训练场地在教学楼附近,因训练需要,同时为保证训练质量可能会使用音响设备,对广大师生造成的影响敬请谅解。

       2、请全校师生配合好此次军训工作,遵守部队相关管理规定,不得在训练场地围观、起哄,不得使用照相及摄像设备对训练内容进行拍摄。

       3、不服从军训管理而导致发生矛盾,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涉及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敬请师生员工给予配合和理解!如需反映情况请电话联系:

       军训工作办公室:84616391

       党委武装部办公室:84616337

  

成都大学军训办公室

2019级新生军训团

2019年9月1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