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慰问信

浏览:714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4:55 字体:【


全校教职工: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在这充满收获气息的金秋时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工会委员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做强学科优势,做优人才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强化地方服务能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尤其是市委市政府支持成都大学一流发展,大运村以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园区建设具有历史性重大意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汗水和心血,是你们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结晶,也凝聚着你们的杰出智慧和勤勉努力,为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6月21日,市委书记范锐平来校视察调研,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教育大会明确了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目标。当前学校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如火如荼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第七次党代会和 “两代会”的筹备工作,精心筹划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全校教职工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再次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