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 Laurent Lafforgue:数学、知识和真理

浏览:914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1:41 字体:【

讲座题目:Mathematics,knowledge and truth(数学、知识和真理)


主讲人2002年菲尔兹奖获得者Laurent Lafforgue(洛朗  拉福格)教授


主讲人简介

Laurent Lafforgue教授,法国著名数学家,现任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法国高等科学研究所数学终身教授。他为数论与分析领域中的朗兰兹纲领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对函数域中的自守群证明了朗兰兹猜想。2002年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24届国际数学大会上,Laurent Lafforgue因在数论和代数几何方面的突出贡献而获得菲尔兹奖。


讲座时间:999:30


讲座地点:(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