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吴双:初级汉语课堂模块设计与实际操作技巧

浏览:440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40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吴双,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四川大学比较文学专业博士。曾任早稻田大学访问学者,国际交流基金招聘学者。担任国际比较文学学会(ICLA)、北美亚洲研究学会(AAS),日本中国研究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外文化交流史,汉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法。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领域学术论文十余篇,参与完成专著两部。


主讲内容简介:

汉语作为各国与中国发展的桥梁,学习汉语的外国人与日俱增。本讲座将基于海外中文项目的成功案例,对汉语初级课堂的教学目标设定、教学法要素、课程设计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时间: 6月20日15:00


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A104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