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任佼佼:通过T-S模糊模型研究切换非线性系统的异步控制

浏览:244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1:38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任佼佼,博士,特聘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网络稳定性、模糊切换系统控制问题。


主讲内容简介:

切换系统是一个由一系列的连续或离散的子系统以及协调这些子系统之间的切换规则所组成的混合系统。在已有文献中,控制器的模态一般采用与系统相同的模态。然而,由于系统硬件等条件的限制,不可避免的产生时滞现象。即:控制器模态与系统模态存在异步现象。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利用T-S模糊模型将非线性切换系统转化为线性切换系统。针对同时具有稳定子系统和不稳定子系统的切换系统提出可行的切换规则。进而研究其异步控制问题。


主讲时间:5月10日(周五)15:00


主讲地点:综合楼B240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