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的通知

浏览:1269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54 字体:【


各学院(所):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校团委研究决定,拟定于5月上旬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合唱比赛,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三、活动要求

在校学生以学院(所)为单位报名参加


四、比赛要求

(一)比赛时间

1.节目审查时间:4月16日。

2.活动彩排时间:4月27日。

3.正式比赛时间:4月28日。

(二)比赛地 

体育馆(暂定)

(三)参赛形式

以院(所)为单位组织参赛。

(四)节目要求

1.表演形式不限。

2.参赛曲目应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3.参演人数为60-80人,指挥1人,可采用钢琴伴奏或音乐伴奏,每支合唱队演唱一首曲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参赛报名

1.请在3月26日前将节目登记表(分团委盖章)交至学生组织办公室艺术团值班处(学生活动中心310办公室),将伴奏音乐发送至邮箱1412992810@qq.com

2.联系人: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李纯13097880402,谭丹18775806403。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若干个和优秀指导教师。


附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节目登记表.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