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学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浏览:427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42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共青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主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现将成都大学“青年大学习”团学知识竞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成都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时间:2019年3月21日-4月18日。

由校团委组织开展。活动期间关注“成大青年”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竞赛题库。


四、竞赛内容:

(一)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

(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内容;

(三)共青团章程,共青团性质、职务和任务;

(四)共青团的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青年入团条件和程序等其它相关团学知识;

(五)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十八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及相关时事政治;

(六)题目类型包含文字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等。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8个。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支部以团小组为单位组织参加初赛,支部成员参与覆盖率不低于20%,各学院根据初赛结果推选两支队伍至校团委团校。电子档推荐表于2019年3月26日14:00前报送团校邮箱:944456942@qq.com,同时将纸质表交至团委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310室);报名与咨询:成都大学团校秘书长骆泽鑫:13258221586。


附件:成都大学“团情杯”团学知识竞赛推荐报名表.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