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赵建强:有机反应的后处理

浏览:723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7:36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赵建强,中共党员,博士,硕士生导师,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催化不对称合成以及药物中间体的合成。近年来在Org. Lett.、Adv. Synth. Catal.、J. Org. Chem.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8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同时,与企业合作,完成了多个药物中间体的工艺优化以及中试放大。

 

主讲内容简介:

有机反应的后处理是有机合成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本讲座将从有机反应后处理的重要性,常规方法,特殊试剂的淬灭及处理易燃易爆或剧毒品的后处理,以及后处理常见问题的解决技巧等方面系统介绍有机反应的后处理。

 

时间: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8:30


地点:综合楼A316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