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成都市川剧研究院成都大学专场演出

浏览:846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39 字体:【

成都市川剧研究院简介:成都市川剧研究院是国内最负盛名的专业艺术院团之一,与上世纪最著名的川剧班社“三庆会剧社”一脉相承,有着约300年历史的川剧艺术是西部民族文化的精华,其独特的风格在剧院得到继承保留、展现和发展。几十年来,剧院创作、演出了了大量有影响的艺术作品:《白蛇传》、《柳荫记》、《燕燕》、《红梅赠君家》等。 成都市川剧研究院的艺术水准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历年来培养了众多荣获中国戏剧界最高奖“梅花奖”的川剧表演艺术家:晓艇、刘芸、陈巧茹、王玉梅、王超等。剧院上演的剧目精品迭出,多次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大奖”、“文华新剧目奖”、 “文华表演奖”以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表演奖、音乐奖,以一个剧院托起一个剧种的优势。


演出时间:3月19日(星期二) 14:30


演出地点: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


演出剧目:

《天衣无缝》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成都川剧院新编红色谍战传奇。出自国家一级编剧、电视剧《伪装者》编剧张勇之手,是张勇继《一触即发》《伪装者》之后的“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