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玉龙:基于协同表示的高维数据分类

浏览:839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6:15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玉龙,澳门大学博士,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近五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已发表20SCI期刊论文和10余篇EI会议论文,包括10IEEE Transactions论文,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于国际权威期刊IEEE TPAMI, TIP, TSP, TCYB, PR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高维数据普遍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如高分辨率的自然图像、视频,通过卫星传感器获取的高光谱遥感图像,和高维DNA数据。本讲座主要对基于协同表示的高维数据分类方法与应用进行介绍和探讨。协同表示方法利用高维数据的内在低维子空间结构,自适应学习数据之间的相关性,并进一步提升数据分类的性能。


时间:201911815:00


地点: 综合楼C518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