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玉龙:子空间聚类算法及应用

浏览:448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4:54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玉龙,澳门大学博士,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近五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已发表20篇SCI期刊论文和10余篇EI会议论文,包括10篇IEEE Transactions论文,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于国际权威期刊IEEE TPAMI, TIP, TSP, TCYB, PR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学科的核心研究方向,相关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如手机中的指纹识别系统、机场安检中的人脸识别系统、城市交通中的无人驾驶汽车系统等。本讲座主要对机器学习中的子空间聚类方法与应用进行介绍和探讨。高维数据普遍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如高分辨率的自然图像、视频,通过卫星传感器获取的高光谱遥感图像,和高维DNA数据。因此研究面向高维数据的子空间聚类算法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时间:2019年1月18日13:00


地点: 综合楼C518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