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浏览:543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0:33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校园内部分学生公寓和公共场所等区域有大量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挤占正常停放空间且影响美观,且较多占用宿舍周边消防通道影响通行,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公寓社区学生安全,美化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拟于201918日起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的认定

对于长期无人使用、车身主要部件残破、车体生锈、车胎无气、落满灰尘的自行车视为废旧自行车。


二、废旧自行车的清理范围和存放地点

清理范围为停放在各学生宿舍、教学楼及校园内所有公共区域的废旧自行车,将集中存放于第十六栋学生宿舍南侧,2019113日将无人认领的自行车清理出校园。


三、废旧自行车的认领

被误清理的自行车,请车主于201918日至12日前携带个人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有效证件,到第十六栋学生宿舍南侧认领,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


四、被清理的自行车处置方式

对逾期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在学生代表的监督下统一进行处理。


请大家相互转告,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9年17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