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新版学生邮箱的通知

浏览:7891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43 字体:【


全校学生:


为向我校学生(含研究生)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网络送达服务,方便学生进行科研文章投稿、境外访学申请,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等,自2019年1月3日起为全体在校学生开通新的具有成都大学域名的免费邮箱,邮箱格式为:用户名@stu.cdu.edu.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地址:

https://stumail.cdu.edu.cn

注意:原地址https://imail.cdu.edu.cn/mail已停用


2.邮箱初始化:

默认登录名为姓名全拼@stu.cdu.edu.cn(例如学生姓名李丹的邮箱登录名为lidan@stu.cdu.edu.cn)。


3.注册前身份验证:

在登录地址首页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身份验证页面,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进行验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包括大写X)。


4. 注册时信息核对:

如姓名全拼、证件号码等信息有误,请不要注册,需本人携带有效证件至信息网络中心4211B办公室修改。如遇同名情况,请申请人在登录名处自行按照格式要求添加后缀。登录名不区分大小写。


5.曾注册过校园邮箱的用户:

点击“注册”按钮后,若提示“您已注册过校园邮箱”,则说明曾在原注册地址注册过,请返回邮箱首页,点击“忘记密码”,输入原邮箱名和注册时登记的手机号修改密码,若仍无法登录,请本人携带有效证件于工作时间至4211B办公室处理。


6.注意事项:

由于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邮箱,请务必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技术支持电话:84616912(王老师)

技术支持邮箱:nic@cdu.edu.cn


学生邮箱开通步骤说明书.doc


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1月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