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实行 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996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09:14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2018年1222日至23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综合教学楼举行,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办法》的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的实施,按照公安机关交通和安保工作要求,决定对校园安全及部分道路实施临时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月227︰30—17︰30; 12237︰30—17︰30;


         二、管制措施

 (一)考试期间,学校各门岗将对社会人员和外来车辆进行严格管理,外来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

   (二)对综合教学楼区域等周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当天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车辆沿第六食堂至学生活动中心单边有序停放。

   (三)所有车辆在经过综合教学楼区域时,必须减速慢行、禁止鸣笛。

   (四)考试期间,将加强综合教学楼区域巡逻,严禁社会人员集结综合教学楼区域。并设置考场缓冲区,社会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缓冲区域。

   (五)严禁大型车辆和产生噪音的机械设备施工及通过考试区域。


   三、工作要求

  (一)建议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绿色出行,避免校园交通拥堵。

 (二)当天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的非机动车停放在综合教学区域或其他指定停车位上。

 (三)如遇突发应急事件,请立即报告学校考点负责人,在现场安保和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应急处置。

 (四)122317:30起,恢复原有的校园安全及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自觉遵守考试期间实行校园安全及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你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1220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