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及设备维保服务比选公告

浏览:492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6:42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招标人以比选方式对成都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及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编号:CDHQ-ZB201814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及设备维保服务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针对成都大学校园内一卡通主系统、子系统以及第三方接入系统的维护、保养。


四、资金情况

预算金额:12万元


五、服务期限2年+1年 根据维保服务情况综合评估后优者可续签一年合同。


六、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参选人在报名时须提供证明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 ;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八、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18 日—2018年12月21 日(节假日及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


九、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比选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文件恕不接受。


十 、开标时间和地点:(1)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00,(2)开标地点: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十一、本项目技术答疑和勘踏现场,请联系宋老师,联系电话:028-84616513。


十二、本项目的联系方式:联系人:梁老师,张老师,电话:028- 84616972。



后勤处

2018年12月1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