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灵龙路下穿校园灵龙路与至善东一路交叉口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846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4:45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灵龙路下穿校园灵龙路与至善东一路交叉口(第四食堂北侧)施工需要将对此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根据施工安排,施工单位将于20181215日起在灵龙路与至善东一路交叉口处开展桩基、便桥等施工,施工期间将对至善东一路进行全封闭,暂时以采蘩桥做为主通行道路。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车辆有序通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81215日—2019215日;


二、管制措施:在施工期间将全封闭灵龙路与至善东一路交叉口处,需经过该路段的师生员工、车辆可从采蘩桥通行;


三、从2019216日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员工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我们也将会派出执勤队员协助施工方在这些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如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们谅解!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1212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