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 Bouras Abdelaziz:工业4.0环境下的高等教育合作——充满活力和挑战的进程

浏览:468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6:46 字体:【

讲座题目:Higher Education Collaboration within the Industry 4.0 context: a dynamic and challenging process(工业4.0环境下的高等教育合作:充满活力和挑战的进程)


主讲人简介:Bouras Abdelaziz,卡塔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教授,卡塔尔大学研究支持办公室预选部门经理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劳资关系委员会主席。


主讲内容介绍:工业4.0环境下的高等教育合作。(背景说明: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牵头的欧洲和亚洲共计十所高校联合申报的欧盟ERASMUS+子项目SHYFTE获得欧盟审核通过。为了满足工业4.0的要求,SHYFTE项目将由欧洲、亚洲的高等教育机构和中小企业(SME)共同开展。)


讲座时间:12月7日14:00-15:00


讲座地点:10教501会议室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