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庆期间校园安全和交通管理 工作的通知

浏览:764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2:49 字体:【

全校师生:


        2018年128日,我校将迎来40周年华诞。为了营造安全、绿色、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喜庆、祥和、温馨、有序的校庆氛围,顺利办好校庆系列活动,现将校庆期间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和交通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安全管理

       (一)做好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各学院(部门)要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校庆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对暂不能整改到位的要落实措施,责任到人,防止发生治安、交通、消防等事故,尤其要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加强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库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各实验室要加强安全保障,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前提下,校庆期间暂停或暂缓危险性较大的实验。

        (三)校庆期间,校内各单位停止明火作业,127日起停止室外施工;加强对各单位所属楼宇制高点的管理,并保证遇到突发情况时,通往制高点的门可随时打开;各单位不安排与校庆无关的社会化考试和活动。

(四)各单位对于主办承办的活动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活动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和安全预案报备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如遇险情和突发事件,请拨打“校园110”接警室电话(84616110)或公安110和消防119报警电话。


    二、校园交通管制

(一)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12718:00822:00

(二)车辆禁停区域

明德路、新民路、锦城路、至善路沿线主干道、体育馆周边等区域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三)来宾车辆专用停车场

第三、四、五、六、七等停车场区域;一食堂东侧临时停车场;十陵河以北道路车辆可顺向单边停放。

(四)校庆期间的机动车行驶路线

12月88002000期间,校南大门东侧道路机动车辆实行逆时针单循环通行,即:南大门—→明德东路(新民路)—→六教北—→至善东路—→北(南)大门通行。

(五)为减轻校内道路交通和停车压力,与校庆无关车辆(含电瓶车和摩托车)谢绝进入校园。同时加强校内共享单车的管理工作,严格限制其入校数量,以确保正常的校内交通秩序。

(六)倡议教职员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建议校友们尽量选择绿色公共交通方式返校参与校庆活动。


附件:1.校庆日车辆停放示意图.docx

          2.校庆日车辆行驶路线图.docx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124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