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报2019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浏览:870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5:01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孔子学院成立至今积极落实国家“汉推”战略,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了解,发展中国与外国的友好关系,为了满足校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需求,拟在全校范围内选送优秀汉语教师至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


一、报名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二)到校工作满两年,年度考核合格,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范。此前参加过脱产进修、公派出国的教师,需完成协议规定的满工作量服务年限,方可再次申报。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四)教育学、中文、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英文、外语或其他相关专业,学士或学士学位以上;

(五)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六)教学风格生活活跃,在外语教学法、课堂管理和交流互动方面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熟练的技能。


二、申报材料:

完成《成都学院(成都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境)工作申请表》后统一安排网上测评。


三、材料上交地点及报名截止日期:

材料上交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B109办公室;

报名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2019年1月4日。


四、咨询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B109办公室

咨询电话:84616316。


成都大学孔子学院项目工作人员申报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