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刘智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选题与论证

浏览:529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5:07 字体:【

主讲人简介:刘智勇,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政府公共关系与政府形象建设、公共危机管理、档案信息管理等领域形成了较为鲜明的研究特色。系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电子科技大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四川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专家服务团专家、四川省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5项、四川省软科学项目3项,主持地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近20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个人著作和合著6部。


讲座时间201812414:00-17:00


讲座地点:第五教学楼505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法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